将怀月

捉到月亮了吗

【凌肖x你】晒美甲

*ooc归我

*灵感来源于dy上比较流行的视频


“叮!叮叮!!”

下午三四点钟,刚吃过饭,门铃被摁响。

 

你坐在电脑前,专注地控制着屏幕上的游戏小人不愿意动,轻踹了凌肖一脚,“应该是快递,赶紧去开门。”

 

“啧,让人拿快递还给人一脚,”凌肖揉了把你的头发,起身往门口走:“买什么了?”

 

他打开门,快递员的身影已经消失了。

只有一个小纸盒孤零零地躺在地上。

 

凌肖捡起快递盒,关上门,轻声念出收件人名字:“西月街第一酷哥。”

 

他坐回你身边,似笑非笑地说:“我可不记得我最近买东西了。”

 

“啊!”你惊呼一声。

突然想起来,这是几天前给凌肖买的项链。

 

最近网上抓着男友项链晒美甲的视频火了,你看得心痒也想拍一个。

 

但家里凌肖的项链要么太细要么就是贴颈,都不好抓,干脆就给他买了一个。

想着这人不一定会同意拍,决定先从收件人姓名就开始哄这家伙,反正夸肯定是不会有错。

 

“打开看看,特意给你买的。”正好游戏一局结束,你贴过去,看他拆快递。

 

凌肖一边拆一边嘀嘀咕咕:“从收件名就看出来你肯定没安好心。”

“你怎么能这么说我。”你拍了他一下。

 

“这是给我买了条项链?”他打开盒子,挑挑眉,把里面的项链拎出来。

银制的,链子偏粗。

 

“是啊,”你双眼有点兴奋地放光:“你看到最近网上很火的那个晒美甲方式吧!没看到也无所谓,就是要抓着男朋友的项链拍!”

 

凌肖语气凉凉:“是不是男朋友上半身还得裸着?”

 

你有些惊奇:“咦?你竟然知道?”

 

“大数据全推送到我首页了,还显示谁点了赞。”他瞥了你一眼,玩着手上的盒子。

 

你搂住他脖子,鼻尖蹭了蹭:“跟我拍嘛。”

“一顿火锅。”

凌肖不说话。

“两顿。”

他依然安静。

你闭了闭眼,像是在忍耐:“三顿。”

 

就在你马上跟他说“差不多得了”的时候,凌肖开口了:“成交,但我有一个附加条件。”

 

你警惕地看着他:“什么附加条件?”

 

“拍完再说。”凌肖语气随意,像是不重要的事情。

见状你也安心下来,一挥手,“行行行。”

 

晚上,凌肖在浴室洗澡。

你坐在床上摆弄着灯光,找着角度。

 

没多久,浴室哗哗的水声停了,又过了一会,凌肖擦着头发走出来。

 

“你怎么不穿上衣?”你抬起头,入目的是男大学生的腹肌。

 

酷哥不解:“反正一会儿都要脱。”

你感觉自己脸在发烫。

 

凌肖擦完头发随手把毛巾搭在椅背上,凑过去:“说吧,要怎么拍?”

 

你早已调好屋里的灯光,这会氛围昏暗。

 

你给他戴好项链,让他坐在床上。

一手抓着他的项链,把人往前带,另一手用手机拍照。镜头里只露出来了凌肖的脖颈到锁骨。


炙热又暧昧的气息在你与他之间开始升温。

你感觉到凌肖在直勾勾地盯着你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 你努力忽略他的目光,定了定心神。

“咔咔咔”

一连拍了几张,松开凌肖打算开始选图片。活脱脱把他当成了工具人,用完就扔。

 

“你……”可以穿衣服了。

一句话没说完,余下的字直接被他的吻堵了回去。

你惊讶地瞪大眼睛,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。

 

凌肖抓住你的手腕,不让你后退,另一只手把手机从你手里抽出来扔在一旁,含糊道:“拍完了。”

 

“氛围感还挺好。”

 

“该履行附加条件了。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17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